吉安晚报新媒影响力跻身江西微信前四强
在江西媒体微信一周热门文章榜上,吉安晚报微信推送的关于“吉安公共自行车”的新闻,排名第五,成为全省媒体微信发布的热门新闻,获得了“10万 +”关注。》,该......

原标题:上周“强赣排行榜”昨日发布 本报新媒影响力跻身江西微信前四强 文章阅读再创“10万+” 传播力比肩全省一流新媒

2

1

3

4

5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昕)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再次大提升!1月18日下午4时50分,“强赣排行榜”发布了上周江西媒体微信影响力榜单。在最新一期榜单前10名中,吉安晚报位列第4位,仅次于都市现场、大江网和江南都市报。吉安晚报“抢眼”的表现,得益于上周发布了多条优质的新闻内容。其中,关注民生的新闻《吉安公共自行车真的来了!》获得了“10万 +”阅读关注。

强赣排行榜由人民网江西频道打造,一周对进入全省50强的媒体微信公众号进行综合分析排名,数据由强赣排行榜与清博指数联合发布,权威性高。最新发布的榜单显示,上周媒体微信影响力前10名分别为:都市现场、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吉安晚报、江西日报、浔阳晚报、手机江西网、瓷都晚报、南昌新闻和景德镇日报。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上周(1月8日至14日)位列第4位,总阅读量达到了168089,最高阅读为100001,综合“魅力”指数达到了871.08。在江西媒体微信一周热门文章榜上,吉安晚报微信推送的关于“吉安公共自行车”的新闻,排名第五,成为全省媒体微信发布的热门新闻,获得了“10万 +”关注。

1月10日,吉安晚报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头条发布的新闻为《吉安公共自行车真的来了!快看怎么办卡,什么时候能用!》,该关注民生的新闻一经发布,立即引起广泛关注!同时,广大市民纷纷留言,表达了对我市公共自行车这一惠民工程的热切期待!在短短两天多的时间内,该新闻即获得了“10万 +”关注。这也是继2016年8月吉安晚报微信对竞走冠军刘虹里约夺冠获得“10万 +”关注之后,再次创下“10万 +”关注的新闻内容。

此外,上周吉安晚报新媒体微信依托吉安晚报优质的新闻内容,广泛关注民生,向广大市民、粉丝推送了包括“井冈山大桥即将恢复通车”“春节前后吉安有6次冷空气来袭”等多条集新闻性、服务性和可读性较强的优质原创新闻内容,均获得了较好的关注,助力了上周吉安晚报微信在“强赣排行榜”的排名大提升!

据了解,面对风起云涌的新媒体及主流媒体融合发展大势,作为井冈山报社推进融媒体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去年以来,吉安晚报坚持“内容为王+技术支撑+开放传播”的新媒发展路径,生产并传播了大量优质、原创、即时的百姓关心关注的新闻及资讯,受到各级领导及广大百姓、企业商家的赞誉。

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粉丝增长了近6倍,晚报微博粉丝超过12万,晚报官方微信产生了多条“10万 +”阅读量,晚报微信多次跻身全省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前10强,其原创新闻多次登榜全省热门文章。晚报新媒体成为吉安市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俱强的优质宣传平台,成为我市新媒体平台建设中的亮点及生力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