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个走在前列”决胜全面小康
1月12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全区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动员大会,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作动员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主持。

经开区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活动启幕 践行“三个走在前列”决胜全面小康

本报讯(胡学兰、记者叶兴桂)1月12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全区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动员大会,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作动员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主持。这标志着井冈山经开区拉开了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活动的序幕。

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源泉,一直在引领我们前进;弘扬井冈山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贯穿于实现老区振兴、绿色崛起的全过程,要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弘扬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省委赋予我们的政治任务。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是井冈山经开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的迫切需要。全区干部职工要在充分认识弘扬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内涵,准确掌握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的方法步骤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的具体行动。

井冈山经开区制定了《关于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的行动方案》,注重把握“讲好故事、紧贴实际、党员带头、发动群众、务求实效”这五项要求;抓紧进行“深化学习的行动、示范带动的行动、效果检验的行动”这三项行动,全区干部职工和企业家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引领,切实践行“三个走在前列”,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围绕建设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中部地区创新发展新高地和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三个战略定位”,坚持产业技术国际水平、服务效能全国领先、美丽环境国内一流的“三个工作要求”,推动井冈山经开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加快“决战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建设工业新城”新步伐而努力奋斗!

井冈山经开区还邀请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朱荣兰向全区干部职工和1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讲授了井冈山革命故事。他详细讲解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形成和内涵。给全区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家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