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县供电公司:节前忙送“安全礼”
2017-01-18 10:28 来源:

“大姐,家里过年时悬挂灯笼的时候,请记得不要用老化了的电线,这样容易短路……”。1月12日上午,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街串巷,上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春节临近,为加强供电设备的安全管理,保障居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进行节日安全用电宣传,虚心听取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及建议,并义务为客户检查供电线路,提醒居民安全用电,防止节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形成安全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舒适、安全的新春佳节。

截止到1月14日,公司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义务为用电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0处,更换开关、插座及漏电保护器25个。(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