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为学生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17-01-18 10:26 来源:

“湿手不能触摸带电的家用电器,电器使用完毕后应拔掉电源插头…”1月11日,遂川供电分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泉江镇四里小学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宣传。

在学校,服务队员们利用学生接成绩单的空隙,采取发放宣传手册、一起朗读“安全用电三字经”等形式,为学生们宣讲了保护电力设施知识、安全用电常识,使学生们增长了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也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服务队员们提醒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做好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还倡议学生们把学到的安全用电知识带回家,把节约用电的小窍门讲给家里人听,避免和预防电力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里小学校长校长对服务队负责人说:“感谢你们在长假之前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知识讲座,为同学们送来一份“安全”大礼包。”

据了解,该公司8支服务队共为12所学校开展了假前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受到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