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飞奔而来 安福一男子舍身救下三命
2016年9月10日傍晚,洋溪镇田里村夏红艳像往常一样推着三岁的儿子在自家门前的安莲公路旁散步。但随后传来噩耗,罗春长在抢救途中不治身亡。出事那天,罗春长是......

安福讯(肖长苟、周木兰)1月8日,在安福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的组织下,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慰问团一行来到洋溪镇牌头村,走访慰问舍身救三人的罗春长的家属,为他们送上年货、衣服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2016年9月10日傍晚,洋溪镇田里村夏红艳像往常一样推着三岁的儿子在自家门前的安莲公路旁散步。迎面急驶而来的一辆大货车突然甩出两个大车轮,朝他们急速地滚过来。夏红艳吓得不知所措呆在原地,眼看就要撞上了。在这千钧一发之时,跟在身后的一辆轻便摩托车,突然加大油门,绕过去停在他们前方,挡住了飞奔而来的车轮。只听“嘭”的一声,骑车人连车带人栽倒在路旁,夏红艳母子躲过飞来横祸。

惊魂未定的夏红艳不顾自己身怀六甲,即将临盆,走上前去,一边查看倒地之人,一边拨打了120。此时,附近村民也纷纷赶来了,众人发现,被撞倒的人是牌头村的聋哑人罗春长。洋溪卫生院救护车把不省人事的罗春长送往县城医院抢救。但随后传来噩耗,罗春长在抢救途中不治身亡。

据了解,罗春长在9岁时打坏了针,导致失聪而辍学,慢慢也变哑了。出事那天,罗春长是去察看一下要耕的田地情况,返回的路途中发现了险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