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打造都市田园生活去年共投入8000多万元
一座座特色的景观石环绕四周,一道道美味的农家菜芳香四溢……近日,市民朱未勤带着一家人来到吉州区兴桥镇永海石语生态园,体会这里的都市田园生活。“市区开车......

中国吉安网讯(郭瑜雯、康慧刚)一座座特色的景观石环绕四周,一道道美味的农家菜芳香四溢……近日,市民朱未勤带着一家人来到吉州区兴桥镇永海石语生态园,体会这里的都市田园生活。“市区开车来只需要十几分钟,既可以品尝农家菜,又可以感受天然氧吧,以后有空可以常过来看看。”

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都想在紧张工作之余,寻求一种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休闲方式,吉州不断推进都市田园休闲观光区建设,用心为群众打造都市田园生活。该区按照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的要求,以把吉福路沿线打造成庐陵文化的全景体验区和驻留地为目标,大力发展“自然、农耕、人居、文化、旅游”相融合的都市田园观光区,城郊生态观光产业初具规模。该区去年投入8000多万元,扎实推进都市田园观光区景观景点、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环境整治等四个提升工程建设,完成和提升了石语荷园、东大门、游客集散中心、憩园、福容台湾园、硕丰柚乡园等12个重点项目建设,与休闲观光服务业相结合,形成了特色农业产业+休闲观光融合发展格局,平均月接待人数近3万人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