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驻吉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全市退伍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重要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出增长稳健、质量向好、要素集聚、活力强劲、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预计全市生产总值达1430亿元、增长9.2%,财政总收入229亿元、增长10.9%,固定资产投资1715亿元、增长15.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288元、增长8.1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380元、增长9.9%,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

吉安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全市军民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谱写了新时期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成功实现了国家、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成绩来之不易,既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驻吉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全市退伍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全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

一年来,驻吉部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富国强军兴吉目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当好红军传人,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大力开展脱贫攻坚、济困助学、双拥创建、军民共建等活动。特别是在G20杭州峰会、全国“两会”等期间的重大安保任务中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吉安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用模范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爱戴和拥护。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革命本色,自强不息,默默奉献,为吉安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再立新功。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培育壮大新动能,振兴实体经济,加快脱贫攻坚,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迈出“三个走在前列”、实施“两大战略”的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希望全市各地各部门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坚定不移支持部队建设,为驻吉部队有效履行历史使命、践行强军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证。希望驻吉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建设事业,军地携力,军民同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苏区振兴、绿色崛起的新篇章,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吉安市委吉安市人民政府

2017年1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