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省“两会”的报道] 吉安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胡世忠为团长 王少玄刘连根为副团长
1月15日上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会议一致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胡世忠为我市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

中国吉安网南昌讯(记者林益民)1月15日上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会议一致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胡世忠为我市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为副团长。

会议同时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草案。

胡世忠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迈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坚实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此次大会,事关中央和省委人事安排的落实,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上下思想和行动,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世忠强调,各位代表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对江西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把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以党的事业为重,以江西发展大局为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人事安排上来,依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会议既定议程,确保把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根据大会日程安排,我市代表团紧接着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了省委领导在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临时党支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