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景区品质 提高服务水平青原山游客中心竣工
来源: 2017-01-16 09:3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游客中心包括服务中心(售票中心)、信息中心(多媒体展示)、购物中心、接待室和景区管理办公区五大功能区,集景区管理、景区接待、旅游服务、信息咨询等多种功......

0-3-small

青原山游客中心竣工仪式现场。

青原讯(彭生苟)1月11日,青原山游客中心竣工。该项目的建成极大地提升了景区的品质,提高了为游客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该项目于2015年8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底全面完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争取中央、省级专项资金1088万元),规划面积约64亩。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游客中心大楼、生态停车场和电瓶车换乘中心。游客中心包括服务中心(售票中心)、信息中心(多媒体展示)、购物中心、接待室和景区管理办公区五大功能区,集景区管理、景区接待、旅游服务、信息咨询等多种功能于一身。

目前,游客中心主体工程已建成并完成内部所有装修。电子系统、监控设施均已调试完毕,并配备了按国家3A级标准打造的温馨便利、干净舒适的旅游公厕。生态停车场拥有40个大巴车位,260多个小车位,可为游客提供便利的交通组织和停车服务。电瓶车换乘中心,可为游客提供电瓶车换乘服务,让游客轻松游览景区,并保护景区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