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省“两会”的报道] 吉安市代表委员抵昌参会 胡世忠王少玄刘连根龙波舟等参加
1月14日,带着井冈儿女的重托和期盼,肩负着参政议政的神圣使命,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南昌,出席1月15日起召开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1月14日,带着井冈儿女的重托和期盼,肩负着参政议政的神圣使命,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南昌,出席1月15日起召开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1月16日起召开的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市领导胡世忠、王少玄、刘连根、龙波舟等参加此次盛会。

在各自报到地点,代表、委员们登记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顾不上旅途劳累,立刻为开会做准备,有的聚在一起交流履职心得,有的在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提案。他们纷纷表示,“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作为人民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要不辱使命,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尽心尽职行使好自己的权力和义务,积极围绕全省改革发展重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积极贡献,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吉安代表团55名人大代表、30名政协委员出席省“两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