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公安局举办“迎新年警营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7大板块,分别为警务技能演练区、警务技能体验区、警营文化区、少儿警营体验区、警务宣传咨询区、警用装备展示区、警务工作成效展示区,每......

原标题:市公安局举办“迎新年警营开放日”活动 数千名市民体验铁汉柔情

全副武装的民警

全副武装的民警

市民观看警务技能演练

市民观看警务技能演练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实习记者范振东)1月15日,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市民们正在饶有兴致地观看警务技能演练。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我市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与支持,传播公安正能量,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当日市公安局举办了“迎新年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市各地数千名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市民们仔细地观看各警种警务演练,并近距离触摸了多种警用装备。来自吉州区的许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十分有意义,她对特警的擒敌拳演练印象深刻。家住青原区熊奶奶是与老伴一起过来的,她说平时说起警营一般觉得很威严,但当天警营文化区的摄影和书法展示体现了一种柔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7大板块,分别为警务技能演练区、警务技能体验区、警营文化区、少儿警营体验区、警务宣传咨询区、警用装备展示区、警务工作成效展示区,每个区都有专门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对于这样的活动,参与者纷纷点赞,并对民警的工作更加理解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