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预订“走俏”价格更亲民
针对市民较为关心的年夜饭价格,某酒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夜饭顾客可选套餐也可自点,“我们有‘幸福团圆’‘辞旧迎新’‘福星高照’等多个套餐。据了解,“年......

一餐馆推出的年夜饭宣传横幅

一餐馆推出的年夜饭宣传横幅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实习生高雪)过年和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再温暖不过的事。1月13日,记者采访发现,为了能让忙碌了一整年的“煮妇”彻底放松一下,去饭店吃年夜饭又一次成了人们的热门选择。而记者通过走访市中心城区多家餐饮店也发现,“年夜饭”预订怎一个“火”字了得。

行情不错 “大部分已被预订”

1月13日,行走在市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总有“年夜饭火热预订中”之类的宣传条幅跃入记者的眼帘。“从去年11月开始宣传,截至目前,大部分餐桌已订出去了”,一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他们的酒店位处繁华的吉州区井冈山大道旁,所以年夜饭预订情况相比于去年,“几乎没什么变化”。在走访中,也有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今年过年比较早,年夜饭预订方面多少受到了影响,“但总体来说还可以”。

年夜饭的意义,不单单是一顿饭,更包含着一家人对团聚的期盼,蕴藏着家的味道、年的味道。记者采访获悉,从2016年12月开始,不管是大型餐饮店还是中小型饭店,都已开始陆续承接春节年夜饭的订单。“年轻人基本不怎么操心年夜饭的事儿,来预订的大都是中老年人”,有酒店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