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盘谷镇一疯狗见人就咬 连伤21人
自从该疯狗咬伤多人后,两天来,镇、村干部、公安民警、县消防队员,以及村民一直在几个事发的村及周围进行搜寻,均未发现疯狗的踪迹,也没有再接到被狗咬伤的报......

原标题:疯狗见人就咬 连伤21人 事发吉水盘谷镇 伤者已送往疾控中心接受疫苗注射

部门联动寻伤人疯狗

部门联动寻伤人疯狗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12日,记者从吉水县盘谷镇获悉,1月10日,一条疯狗在盘谷镇3个村流窜,见人就咬,在疯狂逃窜途中接连咬伤了20多名村民。目前,被狗咬伤的村民均被送到市、县疾病控制中心接受伤口处理和狂犬疫苗注射。

12日上午,记者与盘谷镇镇政府办取得联系。该镇政府办一孙姓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疯狗伤人的简要经过。1月10日16时许,该镇政府接到报告,称有一条疯狗咬伤人了,之后又逃窜到另外2个村,连续袭击村民,多人被咬伤。接报告后,镇政府立即发动镇、村干部及派出所民警全力搜寻伤人的疯狗,为消除危害,一旦发现就要及时捕杀。自从该疯狗咬伤多人后,两天来,镇、村干部、公安民警、县消防队员,以及村民一直在几个事发的村及周围进行搜寻,均未发现疯狗的踪迹,也没有再接到被狗咬伤的报告。

该孙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统计,被疯狗咬伤的村民有21人,均被送到市、县疾病控制中心接受伤口处理,以及狂犬疫苗的注射。目前,经过伤口处理和注射,村民伤情无大碍。至于疯狗的来源,该孙姓负责人称,可能是流窜到盘谷镇的,也可能是当地的,目前还无法查证。

另据一位知情的村民告诉说,多人是在路上行走时被疯狗咬伤的,还有一位老人上完厕所后,一开门就被蹿上来的疯狗咬伤。伤者来自盘谷镇岭口村、友联村和坛山园村3个村,其中有老人、妇女和孩子。伤人的疯狗是灰褐色的,有麻点,脖子上有铁链子。至于这两天一直找不到疯狗的踪迹,也没有再听到疯狗伤人的消息,该村民猜测,伤人疯狗可能因发疯已经死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