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即将启动 80家企业将提供近万个岗位
据市人社局消息,2017年“春风行动”将于1月17日在吉安火车站广场启动,现场将有约80家企业为全市广大待业者提供近万个岗位。

中国吉安网讯(黄江华)据市人社局消息,2017年“春风行动”将于1月17日在吉安火车站广场启动,现场将有约80家企业为全市广大待业者提供近万个岗位。

本次活动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旨在帮助我市各类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切实帮扶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困难,充分发挥就业服务工作惠民生、托底线、救急难、保稳定的重要作用。届时我市就业困难人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转移就业农村劳动力、返乡人员及园区用工企业均可参加。

此外,市人社局特印制了《致全市在外务工朋友的一封信》,将下发到县、乡、村、组,号召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各县(市、区)人社局也将与市本级同步跟进开展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培训等多项就业服务活动,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得到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得到免费技能培训;有创业愿望的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便捷有效的用工服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