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预存电费“三重礼”引来客户赞
2017-01-12 15:22 来源:

“从1月9日起至2月28日,通过‘电e宝’预存电费可得三重好礼,一是最高立减50元;二是1.5倍电力积分;三是每周抽取125个幸运奖,最高赠送全年电费,最少也有200元电费红包。”

“这么好呀,姑娘,帮我预存200元试试。”1月11日,在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文峰供电营业厅“积分回馈,预存有礼”活动现场,客户李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描二维码下载“电e宝”。

为持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激励广大城乡居民客户采取充值购电结算电费,选择国网自有电子化线上渠道充值交费,自1月9日起,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特推出为期50天的新春预存电费立减活动。活动中,吉水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在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公布二维码、一对一指导安装“电e宝”的方式,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同时营销服务工作人员开展“积分回馈,预存有礼”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庄等宣传推广活动,详细为客户讲解“电e宝”功能特点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下载、安装、注册、绑定和电费缴纳,引导客户“电e宝”作为未来交电费的主要渠道,让客户充分体验这一全新全网通互联网缴费平台的便捷,以及带来的实惠和好处。

“成功了,预存500元,立减8元,真是太好了,我要向我的好友们进行分享,让他们不仅可以方便快捷的缴纳电费,还有好礼拿。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越来越方便了!”客户张先生注册并成功交费后高兴地说道。(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