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农网升级改造为村民谋福
2017-01-12 15:21 来源:

1月9日,埠前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埠前镇三门村架起了新的电杆和变压器,村民老李真切感受到农网升级改造带来的好处。

老李在当地经营小卖铺,在此之前,由于电压低,家里和小卖铺经常会停电,看着生意总是受停电影响,心里更多的也只能是无奈和着急,现在,有了可靠的线路供电,就再也不用担心店铺的生意了,自己家的经济收入也会增加许多。

为了解决农村低电压问题,帮助农民改善用电质量,近年来,公司不断投入资金,通过新增变压器、改造低压线路等方式,让广大农民告别低电压生活。公司下大力气从管理和技术两方面治理农村低电压。优化配网结构,合理分配用电负荷,进一步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全面实施,缩短供电半径,确保末端电压质量,解决了不少低电压客户的用电问题,让农民们真切地感受了低电压改造后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实惠。(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