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电力年历受青睐
2017-01-12 11:28 来源:

“电改变了世界,创造了人类文明,电给您的生活带来了诸多方便和快乐。为了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请关注用电安全,关注电力设施保护。让我们共同活在一个充满光明的世界。”

元月10日,刚从外地打工回到遂川堆前镇的农民谢成民查阅自家墙上的电力年历,看到这颇有新意的安全用电宣传知识时欣喜地说道:“如今的供电服务就是周到,处处为我们着想,安全知识宣传到家了。”

近年来,随着外出打工人数的增多,许多农村家庭只有老人和小孩留守,其安全淡薄。为进一步提高其安全用电意识,创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遂川供电公司挤出资金印制了电力年画,免费向农户发放。年画中将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智能电表相关知识以及95598供电服务电话,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农户宣传,深受广大农村客户的青睐。

同时针对返乡农民高峰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检修客户内部线路,为农民工办理恢复用电提供便捷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的体会到供电真诚的服务。(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