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1月11日,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引领全市上下更......

原标题:胡世忠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时强调:更加重视深化推进改革 确保改革发展取得实效  喻志勇等出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1月11日,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引领全市上下更加重视改革、深化改革、推进改革,奋力开创我市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践行“三个走在前列”、推进“两大战略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喻志勇传达中央及省委深改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杨丹、李镇发、廖宏、林德明、刘贤清、刘振国、肖玉兰等在家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7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及其工作分工安排意见;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下设的七个专项小组调整方案;审议了《中共吉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事项提交办法(试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世忠强调,要对标中央和省委精神来推进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考量。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深改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对表中央、省委精神,结合吉安实际纵深推进各项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关键领域,有针对性务实地积极探索,不断提升改革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不断激发新动能;要把握工作重心,始终坚持“区域先行、市场先导、管理更优、机制更活”这一改革重心来推进;要回应群众关切,把群众最期盼、最急需的项目作为突破口,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胡世忠强调,要聚焦全市重点任务来推进改革。要从体制机制上着力。在体制机制上能有所作为的要想尽办法,以此来培植改革上的新优势;要从关键环节上着力。抓住改革的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在关键环节上聚力聚焦,重点突破;要从亮点特色上着力。在基层改革中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形成品牌,作出吉安贡献。在创新社会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要积极作为,激发内生动力。

胡世忠强调,要加强各方协同发力来落实改革。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推行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进重大改革项目制度,发挥领衔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把自己承担的任务牢牢抓在手中、扛在肩上,确保各项改革扎实有效推进;要强化工作协调。各县(市、区)要抓紧落实好改革办的相关配备,进一步强化改革工作的专职力量。改革办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协调督办职能,注重改革政策研究,多建诤言、多献良策;要强化宣传引领。注重从改革试点和基层探索创新中发现典型,为改革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督察考核。出台相关督察实施办法,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改革督察工作运行起来、规范起来、强化起来。同时要主动对接省里的考核评价办法,优化完善我市改革考评办法,促进干部群众支持改革者、宽容改革者,把改革项目一线作为发现干部、培养干部、选拔干部的重要阵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