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六个关键词看井冈山市神山村“破茧成蝶” (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1-12 09:0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6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吉安、井冈山、南昌等地调研考察。如今,快一年过去了,那些总书记惦记的人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过......

1

神山人致力与全国百姓共同奔小康

关键词:脱贫

走长效机制共同奔小康

面对贫困,神山人选择了主动致富,而不是被动的接受政府的帮扶。在大力发展产业的同时,当地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发展旅游业,真正实现了“山区变景区”。

“2016年已实现全部脱贫,现在考虑的是怎样不返贫,带领百姓走上共同富裕之路。”提及今年的计划,神山村党支部书记黄承忠自信满满,“准备走长效机制,发展红色培训,开设精准扶贫大讲堂。”

黄承忠说,要利用神山村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开发民宿,增加毛竹附加值,让神山村的产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岁月之海的奔涌从不停歇,砥砺奋进的征程永远向前。神山村的发展只是井冈山脱贫攻坚成效的缩影,井冈山也必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