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学习传达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6日下午,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传达了全省、全市......

井冈山经开区学习传达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彭学凯主持 汤文仙传达

本报讯(胡学兰、记者叶兴桂)1月6日下午,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传达了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汤文仙简要讲述了全省、全市2016年经济发展情况,阐明了全省、全市2017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省市经济形势,并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对2017年井冈山经开区发展的总体要求。井冈山经开区要围绕打造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中部地区创新发展新高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三个战略定位,坚持产业技术国际水平、服务效能全国领先、美丽环境国内一流;加快推进“西区提升、东区开发”,在聚焦发展电子信息首位度产业的同时,重点发展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大健康和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形成“1+3”产业格局;强化创新驱动,实施一批重大科技专项,大力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推进资源集约集优,注重园区生态保护和建设,充分利用好地上地下空间,提高土地投资强度和利用率;在布局优化、科技孵化、生态绿化、产业集群等方面加码加力,加快金鸡湖新区开发建设,力争尽快成形成熟;推进医药产业园、中韩产业园、循环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力争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700亿元,在全省园区排名前移。

彭学凯强调,要深刻领会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战略思想的内涵要求,以此作为开发区谋划工作的内在逻辑起点和根本遵循。要深刻理解把握全省、全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态势,进一步增强开发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理解把握全省、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对井冈山经开区的“三个战略定位、三个坚持”;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扎实谋划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争做发展升级的排头兵。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