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体学习
1月6日下午,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依靠群众求胜利”第四专题集体学习交流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参加......

联系群众找差距 求真务实谋全局 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体学习

本报讯(胡学兰、记者叶兴桂)1月6日下午,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依靠群众求胜利”第四专题集体学习交流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参加。

中心组集中观看了警示片《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区纪工委书记刘茶香、区党工委委员刘小勇、区管委会调研员丁克宁、区商务局长刘虎分别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主题作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这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质量很高,特别是4位同志的发言,紧扣主题、紧贴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作了深度思考和认真谋划,谈体会、找差距、有打算,深刻务实。

彭学凯结合开发区的实际,深入阐述了“依靠群众求胜利”对于开发区奋力夺取“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新胜利,围绕“三个战略定位”“三个坚持”,加快“打造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新征程的重要意义。他说,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依靠群众求胜利是关键的主题,要始终坚定群众立场,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自觉维护群众利益,把为群众谋利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天职,把实现群众的新期待作为最大的事情,把涉及群众利益的事作为大事,满腔热情地去做;要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注重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方法,不断增强联系、宣传、组织、服务和团结群众的本领,真正成为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