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2017年首期干部学习讲坛开讲
他从经济学理论出发,运用大量事例和研究数据成果,从重大项目对经济发展带动作用、“十三五”我市重大项目规划布局、推动重点项目带动战略的有关思考3个方面,......

提升干部素质 增强服务能力 井冈山经开区2017年首期干部学习讲坛开讲

本报讯(记者叶兴桂)为了提升井冈山经开区干部素质,增强干部服务园区经济发展能力,1月7日,井冈山经开区举办全区2017年第一期干部学习讲坛。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开讲,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达绪主持,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参加。

彭学凯以《深入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构筑吉安决胜全面小康新优势》为题,向全区干部职工和企业负责人作首场学习报告。他从经济学理论出发,运用大量事例和研究数据成果,从重大项目对经济发展带动作用、“十三五”我市重大项目规划布局、推动重点项目带动战略的有关思考3个方面,阐述了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从区域发展战略、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体制机制等方面,指出了我市在全省区域发展格局中面临的挑战,解析了我市布局一批重大项目来应对挑战提升优势的内在必然性;紧密联系实际,指出了我市“十三五”时期基础设施体系构筑和重要内容,阐明了实施重大项目对一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产生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参加学习讲座的干部职工认为此次讲座集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操作性于一体,受益匪浅,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开发区开了一个好头,对于井冈山经开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实施“两个发展战略”及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决战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具有很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到的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并充分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