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服务安置房住户确保及时供电
2017-01-10 09:46 来源: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供电公司的帮忙,我们在敞亮的新房住得很舒服。”12月31日,井冈山市罗浮镇西平村村民罗林海看到再次上门服务的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心地说道。

据悉,12月6日晚,井冈山市公司罗浮所接到政府通知,根据深山移民和扶贫工作安排,位于偏远山区且通不便的西坪村18户住户将提前于8日进行搬迁入住罗浮安置小区。时间紧、任务重,为使该安置房住户及时用电,为政府分忧,该所积极制定供电方案,联合新农电公司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当天早上8点,该所工作人员携带电能表、电线等材料来到了施工现场,进行电表箱组合和电表、表箱的安装。在不时“嗡嗡”响起的电钻声中,一个个电表箱被固定到墙上。随后,工作人员把一块块新型电子表挂在表箱里。截至下午18点左右,工作人员完成了首批18户住户的电表安装工作,确保群众正常用电。

接下来,井冈山市公司将尽快完成该小区配电工程建设,为小区居民的入住提供电力保障。(李健儿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