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命其女婿为总统高级顾问出身房地产豪门
来源: 人民网 2017-01-10 09:3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婿杰里德·卡什诺9日被任命为总统的高级顾问。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婿杰里德·卡什诺9日被任命为总统的高级顾问。

据NBC新闻报道,杰里德·卡什诺,35岁,是其家族房地产公司的主要所有者,拥有房地产杂志《纽约观察》,从小耳濡目染生意经。虽然特朗普家族在美国的媒体曝光率远超过卡什诺家族,但后者的财富实力有过之而无不及。2006年,25岁的杰里德用约1000万美元家族基金买下纽约本地老牌报业《观察者》媒体集团,之后更成功发行中英双语杂志《约》。同年底,集团花费18亿美元买下位于曼哈顿中城41层高的五大道666号办公大楼,创造了当时全美独栋办公大楼成交价最高纪录。

2007年,集团卖给AIG集团总价值19亿美元的项目组合。2009年,杰里德与弟弟约书亚和其他合伙人共同创建Thrive资本专注于媒体、网络公司的风险投资。2011年,集团成为在美国最活跃的公寓楼买家,共购得超过1.1万栋公寓。2016年,杰里德集团已买入总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楼盘项目。仅在8月份,杰里德集团就在巴尔的摩地区买入超过5500多个单位的公寓。目前集团房地产总交易规模超过80亿美元,在全美拥有超过1.8万套可供多户型公寓和74.3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工厂和商业用地。

在整个2016年的竞选中,杰里德·杰里德是对他的岳父的幕后最有影响力的人,但是一些法律问题会使他在新政府中的潜在作用变得复杂。杰里德的律师在NBC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卡什诺先生致力于遵守联邦道德法律,我们一直在与政府道德办公室就他将采取的措施进行磋商。”(老任)

(原标题:特朗普任命其女婿为总统高级顾问出身房地产豪门)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