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告别演讲门票免费发放竟被黄牛炒到5000美元
来源: 人民网 2017-01-09 09:4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奥巴马卸任演讲将于10号在芝加哥举行,入场门票8日早晨在芝加哥免费发放。数以千计奥巴马的粉丝顶着严寒,凌晨就开始排队,尽管芝加哥当天温度只有3华氏度,但仍......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奥巴马卸任演讲将于10号在芝加哥举行,入场门票8日早晨在芝加哥免费发放。数以千计奥巴马的粉丝顶着严寒,凌晨就开始排队,尽管芝加哥当天温度只有3华氏度,但仍然阻挡不了这些民众的热情。

据报道 事实上,虽然8日早晨8点才开始发票,但是不少民众热情高涨,不到6点就赶往发票地点。发放票的McCormick Place当地时间凌晨6点56分发布推特,称发放演讲票的地点已经很多人在排队,如果现在还排不到队,那么可能就拿不到票了。而芝加哥警方在早上7点则宣布,称现场排队的人已经超额,还没来排队的人就不用出门了。

由于每人只能领取一张演讲门票,很多人不到4点就赶往现场排队。由于演讲门票很快被抢光,有人拿到票后就在网上放出,有人在Craiglist上喊价每张门票2500美金,还有人甚至开出1万美金高价,出售两张门票。这些门票得来不易,据一个出售门票的民众表示,自己3点30分就跑去排队,一直等到6点开门后又等了两个小时,才领到这两张票。

除了炒票的黄牛外,还有一些人也曾以“合理的价格”转让门票。比如有民众领票后才发现,自己工作原因抽不开身,以50美金的价格转让门票。有很多钦佩奥巴马的民众表示,奥巴马的演讲一向鼓舞人心,希望能够把握最后机会,一睹奥巴马风采。(老任)

(原标题:奥巴马告别演讲门票免费发放竟被黄牛炒到5000美元)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