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部署推进超店经营整治行动
为规范城镇管理,优化城镇环境,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城镇商业门店超店百日整治活动,1月6日上午,召开整治活动部署推进会。副市长徐开萍出席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为规范城镇管理,优化城镇环境,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城镇商业门店超店百日整治活动,1月6日上午,召开整治活动部署推进会。副市长徐开萍出席并讲话。

此次整治依据《江西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按照《吉安市城市容貌标准》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对市、县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和乡镇主要街道的商业门面超店经营行为进行整治。重点整治建材加工店面超店经营,车辆销售、维修、清洗、美容等店面超店经营,餐饮和食品店面超店经营、百货店面超店经营、水果店面超店经营、建筑材料店面超店经营。从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3月16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为期100天。通过整治,使市、县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和乡镇主要街道两侧的商业门店基本无超店经营现象,同时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治理好超店经营问题,为市民提供一个秀美便捷有序的宜居宜业生活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