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调研滨江文化体育公园项目 刘连根率队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庐陵新区调研滨江文化体育公园项目推进工作,并召开了项目推进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财政局......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庐陵新区调研滨江文化体育公园项目推进工作,并召开了项目推进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城投公司和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滨江文化体育公园选址现场,一路走一路看,对项目的前期准备、规划设计、征地拆迁、项目评估、资金筹集等问题,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刘连根要求,务必充分认识这一民生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切实抓好每个时段、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当务之急,要尽快组建一个精干、高效的项目工作机构,分阶段、分步骤确立滨江文化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抽调到项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原则上与原单位工作脱钩,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实现时间到位、责任到人;对下一步的征地拆迁工作要继续搞好调查摸底,摸清底数,掌握第一手资料,循序渐进而又积极稳妥地推动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区的社会和谐稳定;要想方设法运作好项目,多渠道、多途径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据悉,滨江文化体育公园位于庐陵新区滨江组团,规划范围西临赣江,东至滨江大道,北起井冈山大桥,穿越吉安大桥,南至赣江公路大桥,南北长约5公里,东西平均宽约180米,总用地面积约90公顷,将打造集“休闲、娱乐、健身、旅游”为一体的文化生态健身公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