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图画校园>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举办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庆元旦
2017-01-05 15: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孩子已被找到

中国吉安网讯(罗裕丰)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学校特色,全面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吉安县庐陵学校举办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庆元旦。12月30日晚上6点30庐陵学校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将师生从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中解脱出来,一起享受快乐。 

文艺汇演在舞蹈《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展示手语舞《和你一样》,悦耳动听的歌曲《你是我良人我是你佳偶》,朗诵《沁园春.庐陵》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寓含哲理,有舞蹈、话剧、小品等形式,深受师生、家长们欢迎,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