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招商引资传捷报 彭学凯出席深圳招商活动
招商引资是井冈山经开区的第一菜单,这是开发区的一个永恒的主题,是开发区的活水之源。

本报讯(黄涛、记者叶兴桂)招商引资是井冈山经开区的第一菜单,这是开发区的一个永恒的主题,是开发区的活水之源。就是在岁末年关也没有让开发区放慢招商引资的脚步,连日来,井冈山经开区招商引资捷报频传,2016年12月27日刚刚举办“2017深圳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年会暨井冈山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2016年12月29日下午,井冈山经开区又与合力泰电子在合力泰深圳分公司共同举办智能创新产品对接交流会。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管委会副主任甘益烽出席。

合力泰公司、深圳优伴物联网科技、北京铭光正讯科技、麦澜创新科技、深圳时代智光科技、安贝斯科技等公司参加对接,并介绍交流了智能零售价格标签、智能冰箱、智能交通、智能电视,指纹及人脸、虹膜识别,以及智能玻璃、智能汽车中控交互平台等11个高端科技、智能应用项目,彭学凯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各位企业家就科技研发与应用、产品规模化生产、市场发展方向及项目对接落地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通过科技成果、实验室项目以及引领未来市场的高科技项目对接,筛选一批有科研成果转化基础、有产业化发展前景、有市场需求的项目,通过整合创新创业平台、人才引进、产业基金等多方面资源的有效对接,延伸、推进服务招商、引进项目功能。彭学凯还率招商队走访了深圳皋展电子,实地考察企业研发生产基地,并就显示屏生产项目进行洽谈,达成投资意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