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弦 理清成本账 念好环保经 王少玄赴新干县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新干县走访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新干县走访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走进江西恒通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少玄认真了解公司产品生产流程及工艺,关切地询问企业降成本情况。“人工成本占比多少?”“降成本方面得到了实惠吗?”听说税收政策的扶持为企业减负不少时,王少玄很高兴,并不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做好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在加紧科研开发和产业升级的同时,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运行。在江西新瑞丰生化有限公司,王少玄听取了企业异地改造项目情况介绍,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王少玄指出,作为国有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瑞丰在安全生产上要作好表率,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同时,要恪守企业社会责任,确保废气、废水的达标排放,保护好生态环境。当日,王少玄还实地察看正在建设之中的江西百诺箱包有限公司及盐化城综合污水处理厂项目。

王少玄在调研时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各地各部门及落户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理清降低成本账,妥善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扩大开放,多措并举降不良风险,把“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同时,要念好环境保护经,更加注重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良性循环,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制,严查超标排放,促进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