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游艺活动
2017-01-04 10: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阮学程、张志雄、贺松平)一年一度的元旦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了,为了庆祝元旦,让学生感受新年的气氛,2016年12月30日下午,风和日丽,横龙小学组织了学生庆祝元旦游艺活动。

隆冬的校园寒风凛冽,但丝毫没减弱广大师生们参加游艺活动的热情,此次游艺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一个节目,为年级组织。内容丰富多彩,有蒙眼作画、夹弹珠、贴鼻子、瞎子打鼓,高手投球、挑花棒、抢椅子等24个精彩游戏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感到快乐,他们不停地穿梭在各游乐点中,尽兴游玩。精心设计的游戏节目,让参与者百玩不厌,屡试不爽,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节目自有很大吸引力,而丰富的奖品给广大同学们更多的惊喜。玩得开心,获奖更开心。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然而学生们意犹未尽,因为这次活动给他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给了他们一片自由翱翔的天地,让他们在游戏中体验了成功,感到了快乐,为迎接新年做了良好的准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