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01-04 10: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王小清)为有效预防学校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了学校卫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校通过演讲、辩论 赛等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教育,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二是组织食品安全教育漫画比赛及展览。让学生从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入手,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并用漫画形式表 现出来,警示广大同学在校内外都要注意食品安全,注意身体健康。

三是利用黑板报、学校广播进行宣传。通过多种宣传媒介,向广大师生宣讲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使安全意识深入每 个学生心里。

四是组织全校师生清除校园卫生死角,改善学校现有卫生环境,消除学校卫生隐患。

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