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美国酒店警惕臭虫:小心床单上的暗红色血渍
来源: 人民网 2017-01-04 09:3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有人被臭虫咬了会出现红肿与刺痒反应,但更多的人不会出现任何不适。如果您前往美国旅游,入住酒店后一觉醒来,发现床单上有些来历不明的暗红色血渍,就需要提高......

人民网1月4日电 近年来,美国各地的臭虫十分猖獗。很多大名鼎鼎的城市,如华盛顿、芝加哥、纽约、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盐湖城等,都是臭虫重灾区。10年前,很多美国人还不清楚臭虫是什么东西。

病虫害专家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称,臭虫并非只会在脏乱的环境中生活。很多高档饭店里的臭虫同样很多。由于这种害虫即使一年不吃东西也不会饿死,加之体型很小(成虫最大不超过苹果籽),可在各种缝隙中藏身,因此很难被彻底杀灭。

有人被臭虫咬了会出现红肿与刺痒反应,但更多的人不会出现任何不适。如果您前往美国旅游,入住酒店后一觉醒来,发现床单上有些来历不明的暗红色血渍,就需要提高警惕,防止这些不速之客搭乘您的行李一起回家。(高轶军)

(原标题:入住美国酒店需警惕臭虫:小心床单上的暗红色血渍)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