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井冈山实行淡季票价 设全价票、优惠票两种
来源: 井冈山报 2017-01-03 10:2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学生证,经井冈山管理局门票管理处审核同意后,可免票参观龙江书院、会师纪念馆、会师广场、八角楼等景点。到井冈......

 

本报讯(记者潘虹莉)2016年12月28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元旦期间,井冈山实行淡季票价,并按照旅游淡季设全价票、优惠票两种。全价票为160元/人次,门票有效期均为5天。会议优惠门票,元旦期间为130元/人次,当日有效。

据悉,持全价票和优惠票均可游览龙江书院、会师纪念馆、会师广场、八角楼、茅坪红军医院、红四军军部、象山庵、黄洋界、百竹园、造币厂等景点。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免费参观。

现役军人(含离退休军人)、离休干部、记者、70周岁以上老人、导游、国家级摄影家和作家,省级以上劳动模范、思想道德模范、井冈山市荣誉市民、残疾人凭本人有效证件,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少年儿童,可在售票窗口领取免费参观票进入景区参观。

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学生证,经井冈山管理局门票管理处审核同意后,可免票参观龙江书院、会师纪念馆、会师广场、八角楼等景点。到井冈山风景名胜区考察旅游线路的旅行社负责人,凭本人有效证件,经井冈山管理局门票管理处和井冈山旅游营销中心审核后,可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此外,60—69周岁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证件、乘坐井冈山机场进出港飞机出行的游客,凭游客登机牌和身份证,经井冈山管理局门票管理处认定后,可享受八折优惠。莲花、上栗、铜鼓、万载、修水、永新、浏阳、醴陵、平江的群众,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八折优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