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男子的行为让人匪夷所思 电动车司机太暴躁
来源: 法治中国60分 2017-01-03 09:3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通过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事发当天晚上11点57分,李先生开车行驶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大道上。当行驶到韶山路口时,虽然红灯已经变为绿灯,前方的助力车......

1

通过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事发当天晚上11点57分,李先生开车行驶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大道上。当行驶到韶山路口时,虽然红灯已经变为绿灯,前方的助力车却还停在路上,李先生按喇叭提醒骑车人。

2

就在李先生两口子为要不要压线绕过助力车起争执时,只见助力车前方一名男子突然向他们车前跑过来,并跳上引擎盖,用脚踢玻璃。

3

据李先生介绍,男子不仅跳上引擎盖,用脚踢玻璃。而后,还跑到车身旁边拉他的车门,吓得他跟车上的妻子根本不敢开门,妻子赶紧在车里拨打了报警电话。而那名肇事男子随即驾车带着两名女子扬长而去。经了解,当时对方那名男子和其中一名女子在吵架,听到李先生按喇叭,男子便把气撒在他身上。

4

由于没有找到肇事者,李先生自己花了980块钱更换前挡风玻璃。他说,花钱是小事,但这样的行径实在恶劣。

5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同时警方也希望这名男子能及时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