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花花世界”主题景区用“大地艺术”带动乡村休闲旅游
来源: 凤凰江西 2017-01-03 08:5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年来,万安县围绕旅游兴县战略,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做足乡村旅游大文章,通过文旅、农旅深度融合,乡村旅游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万安花花世界,醉美丘陵花海......

万安“花花世界”景区

近年来,万安县围绕旅游兴县战略,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做足乡村旅游大文章,通过文旅、农旅深度融合,乡村旅游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万安花花世界,醉美丘陵花海,正是基于以上大背景下应时而生。

万安“花花世界”景区(效果图)

万安“花花世界”景区(效果图)

花卉主题打造万安乡村休闲旅游

万安“花花世界”,将“花卉观赏区”、“文化景区”、“乡村旅游度假区” 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高度融合,以“三区合一,大园小镇”的策略融合发展,整体依托生态休闲农业基底及乡村旅游文化元素,打造花卉主题景观为支撑的,美丽、生态、创意、智慧、多彩休闲农谷,最终打造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于一体融合发展的花海主题乡村旅游景区。

平面规划图

万安“花花世界”景区(实景)

六大区域体验综合度假园

据了解,万安“花花世界”景区以主题观光旅游、农业主题休闲、创意农业展示、智慧农业研发、农业科普度假、乡村休闲度假旅游等六大动能定位为发展方向,将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融于园中,打造花卉为主题的综合度假园区,最终形成入口印象区、农业体验区、农业产业区、林下经济和绿色产业区、养老养生度假区和婚纱摄影区六大功能区域。

万安“花花世界”景区(效果图)

万安“花花世界”景区(实景)

大地艺术传递“美”的盛宴

据了解,新年伊始还将举办2017江西(万安)花花世界醉美花海赏花汇活动,本次活动是万安乃至江西地区最大型的以花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文化活动,将为万安及吉安和赣州等周边县市以及整个江西百姓提供一场美轮美奂、健康生态的乡村旅游盛会。

相关负责人介绍,醉美花海赏花汇活动核心区占地800亩,分为花海区、风车区、儿童游乐区、热气球“卉”画创意活动区、餐饮休闲区、新年寄语活动互动区、花卉园区展示区和舞台表演区等功能板块。花花世界将以梦幻迷人、绚丽多彩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