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城南社区:义演进社区 温情暖人心
舞蹈、独唱、小品、歌舞表演……在万安县城南社区一住宅小区的空阔院地开展,歌声飞扬、舞姿翩跹,来自社区的30多名志愿者,正为社区的100多位残疾人“义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近日,万安县城南社区的30余名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走进社区,为社区残疾人送去浓浓的新年祝福和温暖。

舞蹈、独唱、小品、歌舞表演……在万安县城南社区一住宅小区的空阔院地开展,歌声飞扬、舞姿翩跹,来自社区的30多名志愿者,正为社区的100多位残疾人“义演”。今年46岁的孙世瑜虽手部残疾,但他和其他2位残障朋友的一曲“感恩的心”,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第一次走上这样的舞台,我很激动,也很开心,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和孙世瑜有同样感触的还有28岁的陈超,他说,这些义演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主办这次义演的志愿者介绍说,他们依托社区“心语坊”公益创投项目,为社区残疾人搭建起“倾诉交流、纠纷调解、畅谈心声、休闲娱乐、学习教育”的平台,今后将举办更多类似的义演活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