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小学开展“迎新春 庆元旦”手抄报比赛
2016-12-30 10: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陈华)为喜迎2017元旦,给学生提供发挥艺术才华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对书画的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丰采,水边中心小学开展了“迎新春 庆元旦”手抄报比赛。

活动的主题丰富,有环保、科学、文学等方面内容,版面美观,图文并茂。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从收集材料到主题选定,从排版设计到美化版面,他们都认真构思,精心设计,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书写、绘画、审美等各方面的能力;既开阔了学生的知识视野,又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对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对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为新年的到来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