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一市民想申请低保未如愿 社区:考虑到刘女士的特殊情况,社区正积极处理
近日,吉州区习溪桥街道长岗岭社区刘女士的亲属终日为申请低保四处奔波,并希望记者帮忙了解为何难申请。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独居、患抑郁症、没收入,为何申请不到低保?近日,吉州区习溪桥街道长岗岭社区刘女士的亲属终日为申请低保四处奔波,并希望记者帮忙了解为何难申请。

12月26日,刘女士的表姐陈女士告诉记者,刘女士早年离异,没有孩子,长年租住在一间即将拆除的柴火间里,没有收入来源的刘女士只能靠拾破烂讨生活。“她还有抑郁症,有点精神失常,我们经常去看她,她总说有坏人跟踪她,我们给她钱她就一直跑,家里几乎被捡来的垃圾包围,根本没法住,身上也脏兮兮的,太可怜了”。12月17日,刘女士摔断了股骨头,因没钱治疗便一直拖着,最后被亲戚发现并凑钱送她去医院医治。陈女士说,之前一直帮她申请低保,但被拒绝。

29日,长岗岭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刘女士的特殊情况,社区正积极处理,目前刘女士的材料已经准备齐全,“12月30日,刘女士可参加低保听证,通过与否就看现场唱票结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