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一男子殴打病父亲续:老人目前精神状态较好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12-30 08:5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27日,一段“吉安男子咒骂和扇打老父”的视频在网上曝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老人的情况如何也深深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为此,12月28日,记者前往吉安市......

1

老人目前精神状态较好

中国江西网永新讯 记者彭南报道:12月27日,一段“吉安男子咒骂和扇打老父”的视频在网上曝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老人的情况如何也深深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为此,12月28日,记者前往吉安市永新县进行实地采访,见到了视频中的那对父子。

中国江西网记者来到老人家中探望,看见老人精神状态较好。记者向其问道:平常在家儿子是怎么照顾您的啊?对他在南昌动手打您这件事您有什么看法呢?因老人口齿不清,记者无法听清其表述。

记者随后采访了附近的居民段女士和李女士。“他家这儿子性子急,平常好像还可以呢,也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让人不理解。”二人说道。随后,记者采访了当事人欧阳火瑜,他双目含泪地说:“我现在特别后悔,对此事件产生的恶劣影响,我真诚地表示歉意与自责,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以后我会好好赡养老人,做好一个儿子应该做的事。”

28日下午,中国江西网记者来到吉安市永新县公路分局了解“永新一男子打骂身患尿毒症父亲”视频的相关情况。据该局负责人介绍,该单位上已经对欧阳火瑜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给予了暂时离职的处分。

据悉,2015年2月老人查出患有尿毒症后,该局将老人列入了困难户,逢年过节都会去探望。此次事件曝出后,该局获悉后立即前往老人家对老人进行慰问。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该局特意召开了“尊老爱幼,弘扬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专题会议”,对干部职工加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育,要求大家对内要树立良好家风,对外要提升职业道德素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