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协调研组调研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项目 龙波舟率队
12月28日,市政协调研组就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龙波舟率队。

中国吉安网讯(张菊明、记者周靖康)12月28日,市政协调研组就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龙波舟率队。

龙波舟一行现场察看了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及前期工作等情况。随后龙波舟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市城投公司等责任单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龙波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这个工程项目重要性的认识,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是贯彻落实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提高中心城区防洪能力,缓解城南道路通行压力,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周边生态环境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对项目的推进方案要进一步明晰,加强汇报沟通,加强协商,谋定而动,使项目更科学、更精准;对项目的推进责任要进一步落实,迅速建立项目推进组,明确责任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市城投公司要发挥主体作用,其他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无缝对接、主动作为,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

据了解,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是2017年市重点项目,建设主要内容有禾埠堤除险加固,新建禾河大道及相关市政配套设施,结合古后河绿廊综合治理新建排涝站、改建穿堤箱涵、增设引水工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