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道一路口斑马线上设护栏 市民抱怨不方便
针对此事,记者来到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看见位于该院门口的井冈山大道的斑马线被护栏从中隔断。随后,记者来到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该院急诊科刘主任告诉记者,......

原标题:斑马线上设护栏 市民抱怨不方便 吉州区交警大队:将上报并安排人员实地调研

斑马线上设护栏

斑马线上设护栏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反映,称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门口的斑马线被设置的护栏阻隔,时有市民及病患家属翻攀护栏过马路,并对医院救护车快速进入医院造成一定影响。

针对此事,记者来到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看见位于该院门口的井冈山大道的斑马线被护栏从中隔断。据一附近居民介绍:“大半个月前,此处突然设置护栏。因为这里之前是斑马线,平常都是直接走过去,到对面的公交站台坐车。现在虽然有护栏,但地上的斑马线也没有撤销,以为可以走。”由于该路段斑马线一端为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及路口,另一端为公交站台,人流量较大。记者在采访期间发现,一些想要翻爬护栏过马路的市民,在执勤交警的劝导下放弃了。也有市民向记者表示,设置护栏后,该路段的交通秩序有极大好转,“以前行人想过马路就直接横穿,有的车辆也随意掉头,现在好多了。”

随后,记者来到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该院急诊科刘主任告诉记者,从北向南方向的医院救护车原本可直接从该处行驶进入医院,现在必须到市中心车站处的十字路口掉头进入医院。“护栏的设置规范了交通秩序,但对医院救护车争取抢救时间造成一定影响。”

记者将该情况反馈致吉州区交警大队,该大队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该情况,将上报上级并安排人员实地调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