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看江西 2017年将有这些大变化(2)
12月25日,笔者根据大数据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梳理,为网友端上吃住行等惠民政策、江西利好消息大餐,与大家共享2017年江西新变化。

新农合明年实现全国联网结报

今年6月份,国家卫计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全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异地就医联网结报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国家和省级新农合信息平台在今年内将得到完善,实现省内异地就医联网结报;在2017年年底前,基本实现新农合转诊住院患者全国异地就医联网结报。

食盐价格由市场自主定价

自2017年1月1日起,我省全面放开食盐出厂、批发和零售价格,由企业根据生产经营成本、食盐品质、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自主确定。

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明年12月31日前,对年应纳税所得额在30万元(含30万元)以下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对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按季申报纳税的季销售额不超过9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明年下半年高速将有免费WiFi

行车高速路,终于有望用上WiFi了。上个月,江西试点路段高速公路无线宽带平台系统设备启动招标,将在省内的南昌东外环高速、南昌至宁都高速公路、宁都至定南高速公路3条路段进行试点,明年下半年有望实现无线网验收,广大司乘人员有望在高速公路上使用免费WiFi。

小排量车购置税为7.5%

2017年将延续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但1.6L及以下乘用车将不再按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新的优惠政策自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123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