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偷“苹果” 井开区两男子被逮捕
日前,本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井开区分局了解到,23岁的吉安县横江镇男子肖某因交友不慎,被怂恿参与偷盗一台崭新苹果6plus手机,以400元超低价销赃,之后被警方抓获......

中国吉安网讯(杨丰、肖甲松、记者任洪广)日前,本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井开区分局了解到,23岁的吉安县横江镇男子肖某因交友不慎,被怂恿参与偷盗一台崭新苹果6plus手机,以400元超低价销赃,之后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肖某是家中的独子,本来有着良好的家境,但因其小时候患过羊痫风,家人放任不管导致其整天不愿干活、在外东游西荡,并由此结识同样在外游荡多年的罗某。不久前,罗某约肖某到井冈山经开区君山大道某台球店玩台球时,发现营业员邹某放置在休息区沙发处的一部崭新的苹果6plus手机。于是,罗某怂恿肖某将该手机偷走,肖某胆小不敢偷,罗某遂自己动手将该手机偷走。后罗某又带肖某一同前往吉安县井冈春天小区附近一手机店将手机解锁、销赃。因为一直无法解开手机的密码,最终该手机以400元价格被卖掉。经价格鉴定,该手机价值4850元。

不久,罗某、肖某先后被市公安局井开区分局刑侦大队抓获。目前,经检察机关批准,2人已经被执行逮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