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苏溪镇打造优质计生服务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2-26 15:2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业务精一点,服务优一点。在生活方面,对待每一个计生困难群体,工作人员秉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经常打电话慰问,了解他们的动态和需求。目前,该镇计生办在群......

中国吉安网讯(罗芳)近日,泰和县苏溪镇为更好的开展计生工作,采取“八个一”方式开展服务,微笑多一点,态度好一点;脑筋活一点,借口少一点;动作快一点,效率高一点;业务精一点,服务优一点。用真心对待办事群体,做到了零纠纷,零矛盾。

在工作中,该镇工作人员对待老年办事群体做到耐心细致,一个搀扶,一杯热水,耐心倾听,细致讲解。遇到实在沟通不了的,直接和老年家属电话联系,细心解释,告别以往冷漠,粗暴方式。对待计生困难群体,计生工作人员用爱心温暖着他们,在政策上面能有补助尽量照顾。在生活方面,对待每一个计生困难群体,工作人员秉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经常打电话慰问,了解他们的动态和需求。目前,该镇计生办在群众心中已经告别以往粗暴、冷漠、单一工作方式,真正走进大家心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