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六旬老人不顾危险 走上高速路来晨练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12-26 09:0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有人竟将晨练场地选在高速公路上,这不免让人担忧。12月23日,泰和县的一位大爷在大雾弥漫的高速公路上跑步锻炼,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及时劝离。

1

民警对老人进行批评教育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甘家贵、记者刘靖雯报道:有人竟将晨练场地选在高速公路上,这不免让人担忧。12月23日,泰和县的一位大爷在大雾弥漫的高速公路上跑步锻炼,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及时劝离。

23日清晨,泰和至井冈山高速公里全线大雾,能见到不足100米。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八大队民警巡逻至9公里(泰和县境内)时,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正在高速公里的应急车道内慢慢地小步跑着,从穿着看,他显然是在晨练。

由于能见度较低,民警立即拉响警报,提醒过往车辆减速避让。通过询问得知,老人今年62岁,泰和县禾市镇人,家就紧紧挨着泰井高速公里。看到高速公路路面宽敞、平稳、干净,他便到高速公路上晨跑锻炼身体。民警对老人在大雾天气条件下到高速公里晨跑锻炼身体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并且详细地讲解了行人在高速公里上行走的危害性,最后民警用警车将老人安全送下高速公里。

高速交警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莫在高速路上行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