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青原支行堵截一笔电信诈骗资金为客户挽回损失6000元
近日,农业银行青原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资金,为客户挽回损失6000元。这是该行自ATM机转账新政实施以来截获的首笔涉嫌电信诈骗资金。

中国吉安网讯(龙国新)近日,农业银行青原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资金,为客户挽回损失6000元。这是该行自ATM机转账新政实施以来截获的首笔涉嫌电信诈骗资金。

市民李女士在农业银行青原广贸支行ATM机上办理了一笔转账业务,金额6000元,业务成功后,客户意识到可能是电信网络诈骗,立即申请业务撤销,由于心急,将业务撤销误操作成借记卡口头挂失。当天下午5时左右,李女士赶到该支行办理ATM机支现业务,因该卡已口头挂失,故卡一插入即被ATM机吞入。由于该支行周六及周日不办理柜台业务,李女士心急如焚,以为转出的6000元钱追不回了。

次日,李女士一大早赶到该支行营业部向运营主管王一兰说明原委。了解情况后,王一兰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通过向95599电话咨询,得知借记卡为口头挂失后,不能进行业务撤销,只能在网点撤销。由于客户的卡被吞在广贸支行ATM机内且该支行当天无人员营业,工作人员立即与该支行负责人联系,帮助客户取出了卡,后在营业部柜台上进行解挂,并在自助终端上进行了业务撤销,成功避免了客户资金损失。看到钱回到了自己账户,客户对农行的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