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融洽警民关系,让广大群众了解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12月20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一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客运公司司机、相关企业负......

原标题:江西高速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增强警民互动 融洽警民关系

市民领票登记情况表

中国吉安网讯(胡思、记者陈一雪)为更好地融洽警民关系,让广大群众了解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12月20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一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客运公司司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到该大队参观交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10时许,受邀群众来到该大队部。民警首先带群众参观了大厅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以真实案件为例,向群众讲解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性,给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随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大队装备室、宣教室、询问室等办公区以及民警宿舍、阅览室、活动室等生活区,让群众零距离接触、全方位了解、直观感受高速交警的工作和生活。

参观结束后,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征求意见表,鼓励群众为高速交警队伍建设和高速交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来访群众纷纷表示,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该大队多开展此类活动,增强警民互动,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