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市民领票热情高 门票全被“抢完”
据了解,将于24日晚上演的“庐陵文化大舞台”优秀节目汇演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是由吉安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旨在展示全市各地群众公益性文化活动取......

市民领票登记情况表

市民领票登记情况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看了吉安晚报微信上节目单,非常想和家人一起去观看!”12月21日,本报报道了我市将举办庐陵文化大舞台优秀节目汇演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引起广泛关注。由承办方授权本报免费派送的200张门票,一个上午全部被“抢票”成功的市民领走,市民欣赏“文化大餐”的热情太高了。

此前,从吉安各地选拔出来的优秀文化节目,将于12月24日(本周六晚)在吉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剧院倾情汇演。为了让广大市民有机会到现场欣赏优秀节目,本报受承办方授权向市民免费赠送200张门票。20日17时许,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布该消息。21日,吉安晚报也发布该消息。消息发出后,引发广泛关注,很多想到现场观看优秀节目汇演的市民,纷纷在本报微信后台留言、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进行“抢票”。21日上午,在不到4个小时内,200张门票被热情的市民领走。21日下午,还有很多市民纷纷致电询问余票,并遗憾没有早打电话“抢票”。

据了解,将于24日晚上演的“庐陵文化大舞台”优秀节目汇演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是由吉安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旨在展示全市各地群众公益性文化活动取得优秀成果,提高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