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12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谋划安排今年收官工作尤其是明年经济工作。

原标题: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积极主动对接重大项目 认真谋实明年经济发展 胡世忠主持并讲话 王少玄刘连根龙波舟等出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12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谋划安排今年收官工作尤其是明年经济工作。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对接重大项目,认真谋实明年经济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领导刘连根、龙波舟、杨丹、李镇发、廖宏、林德明、刘贤清、刘振国、王大学、张言苍、卢正大等出席。

就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胡世忠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好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新部署,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中央关于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点要求,认真梳理,切实领悟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胡世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年底“收官”冲刺工作和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结合起来。要紧盯年度目标考核指标不放,抓紧全年工作收尾,争取最好成绩;要立足我市发展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盘子和项目盘子,积极主动对接、汇报和争取中央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改革,使各项工作开展更加扎实有效;要认真研究和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按照谋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的要求,细化明年工作。

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胡世忠要求,要以必胜的决心确保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切实做到志智双扶,夯实我市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要根据不放松、争高分、严追责的要求,切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要以务实作风深入推进清净整洁工程,让“清、净、整洁”彰显在城乡每一个角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保障民生与安全稳定,切实维护社会和谐,对年初承诺的民生实事要一项一项认真梳理,补齐差欠,抓紧落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